>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早发出天津爆炸视频网友发微博“报平安”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馨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馨)昨日23时26分,网友@小寶最爱旻旻 在微博中发出一条15秒视频,称“重大火灾,爆炸声跟打雷一样”,定位为天津港保税区,视频中拍摄者在楼房中,距离爆炸点十分接近。视频中远处有巨大火光,并伴有浓烟及急救车的声音,这是网上关于天津爆炸的最早视频。随后被数千名网友转载。

  令不少网友担心的是,自从发布出视频后,@小寶最爱旻旻 再没有更新微博,网友们纷纷在她发布的微博下祈福,希望她平安无事。

  今日17时许,@小寶最爱旻旻 终于发布微博,称““庆幸活着”,受皮外伤,缝了20来针,第二声爆炸的时候被气流震休克了,是丈夫把其从23楼背下去的,离爆炸点很近。从@小寶最爱旻旻

  发布的照片看,她与丈夫面部都受了伤。

  这条报平安微博发布后,目前已有8000多条评论,不少网友表示“平安就好”。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3/374232.html report 931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馨)昨日23时26分,网友@小寶最爱旻旻在微博中发出一条15秒视频,称“重大火灾,爆炸声跟打雷一样”,定位为天津港保税区,视频中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