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13岁少女跟父母吵架 相约15岁好友出走上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8月13日电  (陈维维 张绍澎 廖静)前几天,一份爱心寻人接力的信息在各大网站和朋友圈中流传,大家都在寻找一位离家未归的少女。13日,福建晋江警方对外通报称,该少女及其15岁好友已被找到,平安带回。

  据了解,少女小怡(13岁,晋江人)因学习生活压力大,平时又和家里沟通交流少,久而久之与父母产生隔阂。8月2日上午11时许,小怡在家中和父母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随后失联。

  晋江警方接到报案后,连日奔波调查,几经周折,在上海寻回小怡,还一同找到离家出走的女孩小玲(15岁,晋江人)。8月11日,在民警的陪同护送下,两位女孩平安回到晋江。

  十三岁少女失联一整天 急坏父母赶紧报警

  8月3日晚上8时许,心急如焚的王某来到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儿小怡8月2日上午11时许从磁灶镇东山村家中离家出走,至今联系不上。民警一边安抚王某,一边对整个事件经过进行整理和分析。

  经了解,王某的女儿小怡今年十三周岁,目前在晋江市某中学读书。2日上午,小怡在磁灶镇东山村家中因琐事与父母大吵一架后,便负气离家出走。期间,小怡的父母多次拨打小怡电话始终无法拨通,只收到一条她当晚不回家的短信。

  隔天,小怡的父母再次联系未果,后通过社区警务室调取监控发现,2日上午11时许,小怡搭乘一辆私家车从家中离开,随后杳无音讯。

  巡线追查 另一少女也失联

  接到报案后,磁灶派出所积极协助寻找。经过一路沿途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2日晚上7时许小怡入住晋江市内坑镇柑市村一家宾馆,同她一起入住还有另一女孩小玲,但是在当晚10时许,两位女孩已经退房离去,之后就再也没能发现到两人的踪迹。

  民警经多方调查得知,小玲是小怡通过初中同学认识的朋友,小玲的家长此时也正在苦苦找寻他们出走的女儿。鉴于小怡和小玲两人年纪尚小,小怡更是未满十四周岁,可能存在被拐骗的可能。8月4日,磁灶派出所当即立案,联合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展开侦查。

  微信上查到两少女踪迹 民警赴上海找回

  就在民警追踪两位少女消息,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困境时,小玲在微信朋友圈里晒出的一张8月3日上午从晋江前往上海的动车票,让民警追查到一条重要线索,小玲和小怡二人已经搭乘动车前往上海。

  为了寻回两名离家出走的女孩,8月7日,民警陪同两位女孩的家长踏上了北上寻人之路。前往上海途中,民警称,他们抱着一丝希望,让小玲的母亲试图联系其女儿,结果真的拨通了小玲电话。电话接通后,民警做思想工作,小玲如实说出自己在上海所居住的处所。

  当晚7时许,刚下飞机的民警便陪同双方家长前往上海市闵行区小玲居住的宾馆,找到了小玲。不过当时小怡已经与小玲分开去别处找工作,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民警和其父母始终无法联系上。

  最终,民警想到突破口,考虑到小怡可能会比较信任小玲,便让小玲短信联系小怡。多时的焦灼等待终于有了回应,小怡短信告诉小玲自己居住的住所。当晚11时许,民警和小怡的父母前往上海市普陀区一宾馆内成功找到离家出走多日的小怡。

  见到小怡的那一刻,小怡的父母已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一把将小怡抱在怀里,迟迟不肯松手,最终一家人之间的隔阂终于解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13/7466458.shtml report 1627 中新网泉州8月13日电(陈维维张绍澎廖静)前几天,一份爱心寻人接力的信息在各大网站和朋友圈中流传,大家都在寻找一位离家未归的少女。13日,福建晋江警方对外通报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福建13岁少女跟父母吵架 相约15岁好友出走上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