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宫就天津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向中国表示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3日从爆炸地点附近的高层拍摄的现场。 记者从事故处理现场了解到,8月12日晚,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发稿时已造成17人死亡,32名危重伤员,283人入院观察治疗。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新华网
 
  中新社华盛顿8月13日电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3日发表声明,就天津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向中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普莱斯在声明中说,中国天津8月12日发生致命爆炸事故,在这一悲剧时刻,美方向中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我们的心与遇难者及其家属在一起,与努力抢救伤者的急救人员在一起。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12日发生爆炸事故,截至13日下午6时,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0人,住院治疗701人,其中重伤人员增至71人,灭火和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4/7466576.shtml report 753 中新社华盛顿8月13日电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3日发表声明,就天津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向中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普莱斯在声明中说,中国天津8月1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白宫就天津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向中国人民表示慰问(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