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理赔 多家险企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对周围企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害。

  爆炸事故发生后,多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并开辟赔付绿色通道,部分客户已经收到预付赔款。

  人保健康总公司和天津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天津分公司已成立现场应急处理小组,紧急开展客户信息排查工作,做好救援理赔服务。此外,光大永明人寿总公司也联合天津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据了解,人保健康天津分公司承保了天津市的全民意外伤害保险,客户总数超过312万人,其中滨海新区参保人员为50万人。

  综合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0814/73002.shtml report 463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对周围企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害。爆炸事故发生后,多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理赔 多家险企开辟绿色通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