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港看守所报平安:在押人员思想稳定

来源:澎湃新闻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塘沽检察 消息,给天津港在押犯罪嫌疑人家属也报个平安!天津港看守所轻型材料屋顶塌陷,部分玻璃震损,其他设施正常,在押人员思想稳定,无异常情况,监管秩序正常。我院驻所检察人员已协助看守所做好稳定在押人犯思想情绪、防止污染等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3897 report 454 微博配图据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塘沽检察消息,给天津港在押犯罪嫌疑人家属也报个平安!天津港看守所轻型材料屋顶塌陷,部分玻璃震损,其他设施正常,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