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邮政局:数千件邮件因爆炸事故将暂缓处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鑫)国家邮政局昨天发布消息,3名快递员在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爆炸事故中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周边区域部分邮政、快递网点受损,数千件邮(快)件因管制等原因将暂缓处理。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据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初步统计,3名快递员其中1名是宅急送快递员重伤住院,2名德邦快递员轻微擦伤。

  宅急送受伤工作人员隶属于塘沽营业厅,距离爆炸点3公里。事故发生时,该员工正在宿舍里休息,强烈的爆炸冲击波致其擦伤并感到呼吸困难。昨日上午,该员工在医院顺利接受手术治疗,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

  据天津市邮政管理局介绍,目前无邮(快)件损毁情况。天津新港、保税区部分邮政、快递网点墙体开裂、玻璃被震碎。

  在交通管制区域内,有两处邮政网点暂时无法正常营业,一处快递网点约600件快件暂时无法投递。管制区域外,约有5000件快件暂时无法投递到管制区域内。邮政管理部门要求辖区各企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采取转派他人、变更收件人地点等方式派送,避免快件积压,同时做好服务通告和投诉受理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14/081338302167.html report 627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鑫)国家邮政局昨天发布消息,3名快递员在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爆炸事故中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周边区域部分邮政、快递网点受损,数千件邮(快)件因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