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入室抢劫后返回归还财物落网 被判10年徒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正在厨房里洗碗,却有一陌生男子把菜刀突然架在了脖子上。家住蜀山区一小区一楼的住户吴先生吓得不轻。之后他被该男子抢走5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

  记者核复

  今年4月22日11时许,吴先生正在厨房洗碗,突然,一把菜刀突然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同时,一名年轻男子威胁他交出钱财,吴先生立刻交出了身上的500元现金。不过该男子还不满足,要求他交出银行卡和密码,吴先生照做了。男子离开后,吴先生报警。民警经勘察后发现,该男子是从吴先生家的卫生间翻进室内的。

  本以为被抢了也就没事了,不料该男子竟去而复返。不过,这次他是来还银行卡的。惊魂未定的吴先生收下卡后,又赶紧联系民警,将准备离开的男子抓个正着,此时离事发仅两小时。男子交代,他姓汪,今年27岁,因欠债无力偿还,遂决定抢劫。但事发他在朋友劝说下决定归还银行卡,后落网。

  蜀山区法院审理认为,汪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以暴力手段胁迫劫取财物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因此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八千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4/n418854024.shtml report 483 正在厨房里洗碗,却有一陌生男子把菜刀突然架在了脖子上。家住蜀山区一小区一楼的住户吴先生吓得不轻。之后他被该男子抢走5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记者核复今年4月22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