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女子坦白被大叔包养 男友让其敲诈18万元

来源:华声在线

  当58岁的张波出现在小欣的生活中,小欣感觉到了“像父亲般的关爱”。

  16岁的她接受了这个大叔,瞒着男友刘东和张波成了情人关系。刘东知情后,非但没有处置,反而让小欣与张波继续交往,条件是小欣必须上交张波每月给的零花钱。

  半年之后,张波的手机开始经常打不通,承诺的每月上万元的钱也没着落了,刘东便提议让小欣打电话将张波约出来,敲诈其18万元。

  近期,邵阳当地法院公布了这起敲诈勒索案。刘东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16岁的小欣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背着男友和大叔在一起

  2013年,刘东对还在读初二的小欣展开了追求攻势。不久两人恋爱了。刘东没有正当工作,每次都是让小欣问父亲要钱维持日常开支。

  交往一年后,小欣偶然认识了公职人员且有家室的张波。张波被小欣所吸引,送花、常带她出去买东西和吃饭,对小欣的生活也总是嘘寒问暖,这让小欣感受到了“像父亲般的关爱”。

  其间,张波会时不时给小欣钱,还承诺每个月只要小欣陪他几次,就会支付小欣一两万的“零用钱”。

  不知不觉,小欣被张波的关爱所打动,背着男友刘东和张波开始了情人关系。

  “他(张波)对我挺好的,感觉像爸爸一样。”小欣在供述中说。

  只要给钱,男友说不介意

  小欣和张波的关系大概维持了两三个月后,就暴露了。

  去年7月的一天晚上,小欣正在洗澡,放在房间里的手机响了。刘东顺手打开一看,发来的短信上写着“老婆,你在干嘛?”

  刘东发了很大的脾气,质问小欣是怎么回事。小欣坦白了她和张波之间发生的一切,还再三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跟张波来往了。

  刘东听说张波会每个月大手笔给小欣零用钱时,居然转变了态度。刘东说自己不介意,可以让小欣继续和张波保持这段关系,但强调每月张波给的钱一定要按时交给他。

  因为不想失去男友,小欣答应了刘东的提议。

  就这样,一边上着学,小欣开始了流连于两个男人之间的生活。

  想敲诈18万一次性了结

  大概半年之后,一次,刘东问小欣最近怎么没钱了。小欣告诉他,自己找不到张波,对方的电话也经常打不通,承诺的零花钱也没按时给了。

  刘东合计着将张波骗出来,敲诈一笔钱。他让小欣打电话告知张波,说要张波教她练车,并约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见面。等到张波出现,刘东等一群人将其控制到长沙。刘东提出要张波交18万元“一次性了结”,不然就将他和小欣的情人关系暴露出去。

  到了长沙,张波先将自己车抵押的5万元交给了刘东,还打电话找朋友借钱。朋友觉得不对劲,告诉了张波的家人并报警。

  随后,刘东和小欣被公安机关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观察

  缺少关爱很少回家的女孩

  庭审时,在被告席上,小欣很安静。法官问什么,她就简单地回答几句,更多的时候是低沉着头,默不作声。“不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小欣说。

  小欣很小时,父母离异,她跟着父亲一起生活。父亲平时忙于做生意赚钱,很少有时间管教小欣。从初中开始,小欣就经常在外面玩,很少回家。

  眼前的小欣显得很乖巧、清秀,看上去和同龄人没明显差别。“觉得这个人对我好,就想和他待在一起。”她说。

  小欣父亲说,怎么都没想到女儿会发生这样的事,“很愧对她。”他说,小欣的生活费自己是“要多少给多少”,但很少去细致地关心女儿。“很后悔,让她缺少了关爱。”他说。(潇湘晨报 记者 刘双 实习生 吴慧敏)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8/201508140830133212.html report 1853 当58岁的张波出现在小欣的生活中,小欣感觉到了“像父亲般的关爱”。16岁的她接受了这个大叔,瞒着男友刘东和张波成了情人关系。刘东知情后,非但没有处置,反而让小欣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