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安邻水县财政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张文被双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安8月14日电  (王爵)14日,记者从广安市纪委官方网站获悉,日前,中共广安市纪委对邻水县财政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张文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文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红包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设立“小金库”;违反预算相关规定,超拨县财政局机关工会经费;违规发放补贴、福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贪污公款;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张文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贪污、滥用职权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广安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4/7467731.shtml report 533 中新网广安8月14日电 (王爵)14日,记者从广安市纪委官方网站获悉,日前,中共广安市纪委对邻水县财政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张文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张文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安邻水县财政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张文被双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