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狗血!妻子外遇对象竟是自己情人的前夫

来源:搜狐网

截至13日21时,天津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50人死亡,包括17名消防员;住院治疗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0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晚上 21:45 辽宁鞍山二台子锅炉厂发生发生爆炸起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即使发生了悲剧,还是唤不醒有些人麻木的心【天津一出租司机说去医院起步价100,被吊销客运资格】@天津交通通报:从昨晚到现在,网上反映这辆出租车在塘沽跑活起步价100元的事情。该车驾驶员已经在上午被客运稽查执法人员传唤调查,经查所反映情况属实。市客管办决定上线处罚并吊销该驾驶员客运资格。

 

兄台,我看你印堂发黑,两眼空洞,脸色苍白,形同枯槁。什么?你把脸给丢了。兄台,万万不可啊,人活脸树活皮,既然脸都丢了那还怎可残喘于世上,快自行解脱吧。

 

在灾祸面前还趁火打劫的人,只能赠予他们四个字:厚颜无耻 【谎称父亲爆炸中身亡,骗3700多名网友打赏,诸多大V中招】正当人们为天津爆炸事件中不幸伤亡的人心痛哀伤时,有人却利用三条微博谎称自己的父亲在爆炸中身亡,骗得3700多名网友现金打赏,连@谷大白话和@张嘉佳等大V也被骗中招。

 
 

试图靠灾难发财的人,抬头看看天,天道好轮回!正如张嘉佳说的:" 因为这个世界有恶意,所以善意更不该妥协。"所以骗子也一定要严惩,妹子也提醒大家,真正经历了这种事的大多数人,是没心情在网上发文的,善捐固然好,但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据@微博管理员:今日凌晨某用户自称天津爆炸事故罹难者家属并收取"捐款"。鉴于其真实性受到其他网友广泛质疑,故已将该账号关闭,并冻结了其收取的款项。对于可能涉嫌诈骗的情况,已经依法向网警报警。

 

这样伺机发财,难道良心被狗吃了?同样都是人,看看别人的觉悟 【得知小偷偷钱为女儿治病 小伙以德报怨赠万元】车窗被砸,车后座9万多元的港币被悉数偷走,武汉车主小朱生气极了。案件告破后,小朱听说小偷家境贫寒,偷盗是为女儿治病,反决定向对方妻女捐赠1万元。他说:"他是犯罪了,但妻儿无罪。"

 

阴霾的日子,必须来点正能量鸡汤醒醒脑,哥们儿好样的,俺又相信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看"人"这个字的构成,本来就是相互帮助的构成,妹子只想再说一遍那句土得掉渣的老话:"好人一生平安。

 

这两天感冒了,一天到晚都无精打采的,公公看不下去,给我了个他的独门秘制:西瓜感冒灵板蓝根泡面冰棒。这清凉!这酸爽!不忍直视,妹子输了。如果槽友们感兴趣,自己也可以尝试一下哈。↓↓

 
 

大家还记得前两天妹子讲的"狗主人不满别人叫他家汪星人为狗"的新闻不,这次来了个升级版 【小狗扑向女孩被踢 主人护狗心切咬掉女孩耳朵】哈尔滨一女孩遇到一只泰迪犬,因小狗向她狂叫,女孩害怕之余踢了小狗。此时,狗主人出现,与女孩对骂厮打起来,过程中咬掉女孩左耳,随后抱着狗迅速逃跑。医生表示,女孩被咬掉的耳朵成活率不高。

 

狗娘护儿心切?有理的变成了狗,咬人的反倒变成了人。养狗不可以这样丧心病狂,很遗憾这样的人还真不少,妹子脑补了一下,当时的画面感应该是:—个长得泰迪样的人被小女孩踢了—脚,—个长人样的狗冲上去把小女孩耳朵咬了。爱狗人士和怕狗人士都应该相互理解,毕竟且溜且珍惜。

 

护狗党和怕狗佬撕完X之后该轮到南北厨师了 【东北菜与川菜厨师因红烧肉辣椒多少问题互殴 事后赔了1000元医药费】被川菜厨师说自己湘菜做的不对,辽菜厨师抬手就是一巴掌搧在对方脸上。顾客多,厨师自然就忙,这不,一道"毛氏红烧肉"的单子下来,辽菜的王厨师赶紧忙活。

 

迷之美食届争霸擂台:西红柿炒蛋到底放不放糖?豆腐脑是甜的还是咸的?粽子要白粽还是肉粽?恭喜红烧肉君在新一轮挑战中光荣上榜:到底要放多少辣椒?然并卵,在吃货的世界里,这些都不叫事儿,好吃就行!

 

阿雅问我说你怎么就知道个吃,没办法,谁让这世上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爱可都不一定呢 【男子盗用阿甘故事 在Tinder上成功打动女网友】据了解,一位叫做Blake的网友简直就成了阿甘的翻版。在他的个人介绍可以看到,Blake曾经参过军,爱好有长跑、橄榄球、乒乓球、钓虾--这不就是阿甘生平干过的事情吗!在跟一名女网友聊天中,Blake还谈到了自己有个3岁的儿子。

 

盗用电影人物的故事竟然都能骗得了人,有时候妹子都不得不佩服这种人,可能很有天赋也能通过不断的学习获得自己的目标,偏偏就不用在正途。姑娘们平时都长点心,多看点电影也成啊,估计已经有一大批单身汪在奔赴下载励志电影的路上了。

 

狗血的还不止这一件 【男子发现妻子有外遇 对方竟是自己情人的前夫】某地男子A将女员工C发展为情人,C的丈夫D发现后一怒与妻子离婚,而A与C则趁机租房同居。遭遇A冷落的妻子B无奈在网上消遣,遇到一名"失意男人",于是二人火热起来。A发现妻子的聊天记录后赶到"失意男人"家并砸了一通,结果万万没有想到……

 

这就是普天之下的缘粪啊,你给我戴绿帽我也绝不手软再给你戴个。公公在一边邪恶的说道:"现在的新闻,绕来绕去有什么意思,说白了这不就是换妻。"好像很有道理,我只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昨天看到一个十分励(dou)志(bi)的故事↓↓上帝估计都要气晕了……

 
 

剧情反转的太快,让人来不及接受 【男子三次盗抢出租车被捕:想抢个车去西藏散散心】从湖南坐火车去北京看病,在武昌站偷偷下车,跑到黄冈、鄂州连续三次盗抢出租车。8月12日,孟某因涉嫌盗窃、抢劫,被鄂州警方提请批捕。究其原因:怀疑女儿不是亲生,企图抢车去散心

 

火车上丢下母亲,抢出租车后疯狂冲岗;坐轮渡逃到鄂州,车技不好抢车失败;再次抢车追打的哥,假冒的哥欲袭警。这是上演一出现实版《人在囧途》嘛,可是哥们儿,偷鸡不成蚀把米,去监狱里散散心吧,毕竟那里更清净,顺便净化下你的心灵,捡起你丢掉的智商。

 

失意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都失意了还没人鸟你 【女子因情感问题跳海轻生 男友担心车被偷拒劝说】近日,厦门女子小周来到滨海西大道凤林BRT站附近的海边骑车兜风,突然吵了起来,气不过的小周想要轻生。看着女友要去轻生,男友竟因为担心车被偷,拒绝与民警一起劝说女友。

 

这下可好了,吵个架也算是认清楚了现实。连自行车都比你重要,这种男人可以果断分手了!

 

最后,昨天印度举行独立日阅兵彩排,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这个神奇国度警察的魅力 ↓↓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大不了就去吃顿好的!

 

=====墙上风光好=====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不过一切终究会过去。

 

那咱就试试能不能太阳从西边出来

 

能做到这两样已经实属不易,珍惜!

 

槽友中间满满的都是爱,感动。

每日互动:
1、你家做红烧肉会放辣椒吗?有什么你知道的南北差异,都来说说!
妹子就记着我家做红烧肉会放糖,辣椒还真不知道……

2、图里有小偷,找到了吗?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14/n418868666.shtml report 15535 截至13日21时,天津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50人死亡,包括17名消防员;住院治疗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0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晚上21:45辽宁
(责任编辑:王兆嘉) 原标题:神吐槽:狗血!妻子外遇对象竟是自己情人的前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