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事件:消防官兵中一副团级干部确认遇难

来源:环球人物杂志

  消防官兵中一副团级干部确认遇难,是现场的指挥岗位。

  【天津爆炸:已搜救出32人,1名失联消防员获救】#天津塘沽大爆炸#新闻发布会截止今早9点,现场搜救出32人,其中有一名生还者(今晨7点05分救出)。另据中国青年报8月14日消息,中国青年报记者刚刚获悉,一名此前失联的消防官兵已经获救,被送往医院救治。这是爆炸后失联的消防员中第一位获救者。

news.sohu.com true 环球人物杂志 https://news.sohu.com/20150814/n418874443.shtml report 189 消防官兵中一副团级干部确认遇难,是现场的指挥岗位。【天津爆炸:已搜救出32人,1名失联消防员获救】#天津塘沽大爆炸#新闻发布会截止今早9点,现场搜救出32人,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