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被狗主人咬掉耳朵 家属悬赏两万元寻线索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生活报8月14日讯 连日来,女孩踢狗被狗主人咬掉耳朵一事持续发酵,目前哈西派出所仍在追查咬人女子。13日,记者从被咬女孩家属处获悉,他们已经将悬赏增加到两万元来征集线索。记者随后从哈市公安局犬类管理所了解到,这条惹事的泰迪狗没有办理犬证,是无证狗。

  周爽的妈妈告诉记者,看着女儿的耳朵可能无法挽救,她心里非常难过,也急于找到咬人者,当面问问她怎么下得了口?目前,征集线索的奖金也由一万元涨到了两万元。在距事发地最近的一家蛋糕店的楼角两侧安装了4个摄像头,蛋糕店服务员说,警方已经将监控录像拷走。

  另外,受伤女孩已于12日做了伤情鉴定,下周就能出鉴定结果。对此,警方奉劝咬人者,尽快自发主动地与公安部门联系,并向伤者道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08/14/056749858.shtml report 478 生活报8月14日讯连日来,女孩踢狗被狗主人咬掉耳朵一事持续发酵,目前哈西派出所仍在追查咬人女子。13日,记者从被咬女孩家属处获悉,他们已经将悬赏增加到两万元来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