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国企部长莉妮:印尼适用中国高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8月14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国企部长莉妮日前表示,中国在高铁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高超的科技和实惠的价格,而且将以透明化的方式承建每一个工程,她极为支持印尼政府采用中国的高铁建设技术。

  莉妮13日在雅加达参加中国政府举办的高铁列车展览会之后说,中国高铁建设具有许多优点,不但在中国国内已广为使用,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也已采用。印尼适合采用中国高铁建设技术。

  她说,此次展览会让印尼民众认识中国高铁,了解中国高铁质量很高,造价却不高。她表示,中方已建议印尼国企成为其合作伙伴共建雅加达-万隆高铁项目,我们当然很愿意,但必须等待中央的决定。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谢锋大使表示,目前,中印尼双方正在积极探讨合作建设雅加达—万隆高铁。本周初,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发展改革委徐绍史主任向佐科总统递交了中印尼合作建设雅万高铁的可研报告。中方就雅万高铁项目提出了极具竞争力的建设运营方案。中方有充分信心成为印尼方的最佳合作伙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4/7467971.shtml report 552 中新社雅加达8月14日电(记者顾时宏)印尼国企部长莉妮日前表示,中国在高铁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高超的科技和实惠的价格,而且将以透明化的方式承建每一个工程,她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尼国企部长莉妮:印尼适用中国高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