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事故发布会:牺牲官兵善后事宜正在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4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一个安置点前,一名骨折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走出安置点。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8月14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一个安置点前,一名骨折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走出安置点。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新网8月12日电  今天下午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天津市消防局局长周天通报称,事故现场明火基本被扑灭,继续加大人员搜救力度,搜救总数44人,牺牲官兵善后事宜正在进行。

  另据通报,事故中心区海港城居民已基本疏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14/7468706.shtml report 658 8月14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一个安置点前,一名骨折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走出安置点。中新社发张浩摄中新网8月12日电今天下午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天津爆炸事故发布会:牺牲官兵善后事宜正在进行(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