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事故救援情况:已安置群众6300余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4日中午,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现场附近,一处工厂的工人走过倒塌的房屋。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8月14日中午,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现场附近,一处工厂的工人走过倒塌的房屋。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今天下午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称,事故现场明火已基本被扑灭。此次爆炸事件共造成56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员21人。救援工作组已安置群众6300余人,事故中心区海港城居民已基本疏散。

  据通报,目前救援仍在紧张进行,工作组在努力为伤者、家属做好安置,组织周边居民有序疏散,安置群众6300余人,向受灾群众发放饮用水和食品,保障其基本生活需求,设立临时医疗点。

  同时,相关单位抽调三甲医院专家支持相关医院救治工作,开展房屋受损调查,对受灾区域房屋进行摸底调查,房管部门正制定维修方案。

  工作组还正在进行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周边电力、市政燃气管网调查。

  此外,为保证周边公共交通的运行,多方调配200多台公交车辆,保障出行。抢修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14/7468711.shtml report 910 8月14日中午,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现场附近,一处工厂的工人走过倒塌的房屋。中新社发张浩摄中新网8月14日电今天下午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称,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天津爆炸事故救援情况:已安置群众6300余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