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桂林一公交车行驶中起火 司机迅速疏散无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文峰 摄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文峰 摄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文峰 摄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文峰 摄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文峰 摄

  中新网桂林8月14日电  (赵琳露 杨陈)8月14日中午,广西桂林市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冒烟起火,公交司机立即靠边停车,打开车门疏散乘客。当地消防接警后迅速抵达,30分钟将火彻底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中午1时许,一辆从桂林市区开往雁山方向的5路公交车行至桂阳公路上突然冒烟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浓烟滚滚。雁山消防中队13时57分接到出警命令,约6分钟左右到达现场。

  据起火公交车的司机李值华介绍,车辆是在行驶过程中从汽车尾部起火。发现情况后他立即靠边停车,将门打开疏散乘客。并拿灭火器自行进行扑救,由于火势太大无法扑灭,他立即拨打了119报警。

  雁山消防中队到场后,马上进行侦查和了解现场情况。当时车内无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刻实施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同时迅速展开战斗,首先从车尾发动机开始扑救,并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爆炸,大约耗时30分钟将火灾彻底扑灭。之后将现场移交给交通部门,迅速恢复交通。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4/7468751.shtml report 1536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文峰摄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文峰摄中新网桂林8月14日电(赵琳露杨陈)8月14日中午,广西桂林市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冒烟起火,公交司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桂林一公交车行驶中起火 司机迅速疏散无人被困(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