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渤海山东区域暂未检测到天津爆炸污染物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8月14日讯 (记者 于潇潇)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环保厅了解到,目前渤海山东区域暂未检测到天津爆炸污染物,各项污染物处于正常水平。

  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据天津气象台监测,从13日9点起24小时之内天津刮西南风,爆炸排出的污染物向偏东方向的渤海区域扩散,扩散速度较慢。

  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环保厅了解到,目前,渤海山东区域各项污染物处于正常水平,未见异常。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zwww.com/2015/tjbhbz/zxbd/201508/t20150814_12908775.htm report 389 大众网济南8月14日讯(记者于潇潇)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环保厅了解到,目前渤海山东区域暂未检测到天津爆炸污染物,各项污染物处于正常水平。8月12日晚11:2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