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事件保险公司设理赔绿色通道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蒲长廷

  法制晚报快讯 (记者 蒲长廷) 保监会下发通知中明确,各保险公司应按照保监会的统一部署,认真排查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的承保情况。财产保险方面,要重点排查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运保险、责任保险等险种,确保全面、准确,没有遗漏。

  各保险公司应根据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的原则,设立专门的理赔绿色通道,对相关分支机构进行特殊授权,简化理赔流程和办理手续,缩短理赔处理时间。要迅速调集并下拨充足资金,做好预付赔款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14/200905302344.html report 373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蒲长廷)保监会下发通知中明确,各保险公司应按照保监会的统一部署,认真排查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的承保情况。财产保险方面,要重点排查机动车辆保险、企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