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贼15天折返5市 登上5趟航班行窃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 实习生谢书华 通讯员蓝天)昨天,机场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5天来连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航班上盗窃的两名飞贼被抓获,现场收缴盗窃的人民币14500元,有意思的是,他刚刚登机就被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的刑警盯上,航班机组人员在空中盯梢了1小时40分钟,终于等到他们动手,抓了现行。

  8月11日上午,民警从航班系统的数据中分析出,两名男乘客黎某和丁某15天内连续乘坐飞机,往来于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几个城市之间。8月11日上午7点20分,这两名乘客又登上了深圳飞往武汉的CZ3356次航班。信息显示,两人都有盗窃前科,结伙同行又不坐在一起,行为可疑。民航湖北警方特意安排该航班的空乘人员和空中安全员观察两人行踪。7点40分,飞机刚刚起飞后,坐在前排的黎某观察到35排的一名乘客将手提包放进行李舱后,便开始闭目养神。黎某走上前去,翻动提包,并从中抽出一沓人民币藏在自己的口袋中。得手后,黎某将钱转移到了丁某手中。

  9点20分,飞机降落,在警方的提醒下,被偷的乘客才发现提包内的14500元不翼而飞。民警和空中安全员一起,将黎某和丁某控制住,并查获了他们藏在袜子中的14500元赃款。

  据黎某交代,他与丁某在7月份认识后,接连乘坐飞机实施盗窃,但一直没有得手。没想到这次行窃全程都被空中乘务人员盯梢,想不承认都不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5-08/15/content_5466239.htm report 733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谢书华通讯员蓝天)昨天,机场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5天来连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航班上盗窃的两名飞贼被抓获,现场收缴盗窃的人民币1450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