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北京110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摩的”气急败坏拖行保安 96310可举报摩的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110

  2015年7月23号中午,朝阳区三间房某小区内,一位黑摩的司机在小区内穿行时,刮到了小区内的汽车。正准备溜之大吉时,被小区保安逮个正着。摩的司机欲强行离开,将保安员拽倒在地,致使保安员受伤。热心的小区业主徐先生目睹这个过程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员立即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了解,摩的司机张某在进入小区后由于行驶不当,剐坏了小区业主的车,被正在巡视的保安李某看到并拦下。由于张某拒绝赔偿,于是二人发生争执进而演变为拉扯。见难以脱身,张某竟不顾保安李某阻拦,径直开车将李某拖行数十米,造成李某胳膊擦伤,所幸现已无大碍。警方依法对黑摩的司机进行了处理。

  北京110温馨提示:“黑摩的”在城市的道路中因超速、抢道等违法行为已造成了不少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摩的司机往往会快速逃逸,逃避责任,导致事故无法及时处理、伤者无法及时救治。甚至还有不法分子利用摩的进行抢劫、抢夺等犯罪活动,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影响了市容市貌。对于发现的“黑摩的”,市民朋友可以及时向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96310)等部门举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t.sohu.com/20150815/n418918684.shtml report 900 2015年7月23号中午,朝阳区三间房某小区内,一位黑摩的司机在小区内穿行时,刮到了小区内的汽车。正准备溜之大吉时,被小区保安逮个正着。摩的司机欲强行离开,将保
(责任编辑:牛家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