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母吵架更换家中门锁 15岁儿子睡一周医院长板凳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实习生周萍、黄晨曦 通讯员李聪)家门锁被换,15岁少年竟被父母拒之门外。昨日凌晨1时许,硚口公安分局新世界警务站民警帮其回家,没想到竟遭到孩子父母拒绝。“警察叔叔,我想回家。”昨日凌晨1时30分,一个稚嫩的声音打通了汉口新世界警务站的电话。少年自称姓冯,15岁,说家里的门锁被换了,进不了家。

  民警询问得知,少年小冯一周前从广州回武汉后,已经一周没有回家了,每天晚上睡在医院的长板凳上。民警郑海峰听了很揪心,和协警王彦开车接上小冯,一起到了他家,只见大门紧锁,敲门无人答应。小冯说,父母常闹矛盾。

  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其母亲,对方甩过来一句“找他爸爸解决”就关机。再联系小冯父亲,电话那头传来一句更冰冷的话“我不管他”。

  看着小冯无助的眼神,郑海峰决定将他先带回警务站。民警们有的买来牛肉面,有的和他聊天,小冯很快吃完牛肉面,进入了梦乡。第二天一早,民警又买来早点,待小冯吃完后将他送到了他家所在的辖区荣华派出所,请他们继续做工作,希望小冯父母不要因两人间的矛盾,苦了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8/t3351344.shtml report 609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实习生周萍、黄晨曦通讯员李聪)家门锁被换,15岁少年竟被父母拒之门外。昨日凌晨1时许,硚口公安分局新世界警务站民警帮其回家,没想到竟遭到孩子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