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帮工友奸杀自己女友后抛尸

来源:华商报 作者:曾春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镇巴一火锅店男员工,帮工友强奸杀害自己女友后,二人将尸体扔在县城一处下水道内。目前,两疑犯已被依法逮捕。

  今年5月20日,镇巴县县城一山脚下,工作人员在清理下水道时挖出一包裹物,打开后发现是一白骨化人骨。

  颅骨鉴定显示,死者为女性,15至25周岁,身高1.50至1.58米。结合2013年11月2日在镇巴县城北门社区“春天里”火锅店内打工的服务员牟某(生于1997年8月14日)失踪一案,后确定死者为失踪的牟某。

  警方查明:2013年11月2日21时许,镇巴县城“春天里”火锅店女服务员牟某下班后到男友田某的宿舍玩耍后回到宿舍,次日凌晨田某叫上同事于某、何某二人到牟某的宿舍去玩。嬉戏中,于某和田某多次触摸牟某身体敏感部位,致牟某生气发火,何某见状离开。后于某对田某说:“今晚把你媳妇耍一下。”田同意后,于某遂将牟某按到床上,在田某帮忙下对牟某实施强奸。由于牟某挣扎,于某用被子捂住牟的头部,致牟某窒息死亡。二人见牟某死亡,找来绳索和编织袋,将尸体运到烈士纪念塔下水道处抛下,之后二人在半年内先后辞职离开镇巴。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16/538964.shtml report 635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镇巴一火锅店男员工,帮工友强奸杀害自己女友后,二人将尸体扔在县城一处下水道内。目前,两疑犯已被依法逮捕。今年5月20日,镇巴县县城一山脚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