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初中女生偷偷攒钱买手机 被父母摔坏后出走

来源:现代快报
因为和父母吵架,今年3月28日,15岁的安徽女孩小雅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父母通过警方监控发现,女孩最后一次出现在南京弘阳广场。4个多月来,夫妻二人多次来南京寻人,却一无所获。绝望的父母如今只能每天求助于网络,“宝贝女儿,你想家了吗?赶快回来吧。”现代快报记者 王颖菲
  因为和父母吵架,今年3月28日,15岁的安徽女孩小雅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父母通过警方监控发现,女孩最后一次出现在南京弘阳广场。4个多月来,夫妻二人多次来南京寻人,却一无所获。绝望的父母如今只能每天求助于网络,“宝贝女儿,你想家了吗?赶快回来吧。”现代快报记者 王颖菲

  和父母吵架后出门

  她坐上开往南京的大巴车

  在孩子父亲以“梦雅她爸”注册的微博上,满屏都是寻找女儿的信息,“我的女儿,你到底在哪儿?”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女儿小雅今年15岁,在安徽和县某中学读初三。今年3月27日,因为一部手机,她和父母发生争执。

  “她出走前一周,孩子妈妈发现她有一部手机。”小雅父亲说,女儿同学中不少都有手机,女儿也要求他们买过,考虑到孩子面临中考,他和妻子便没有同意。对于父母的质疑,女儿解释,这部手机是问同学借的。于是小雅的妈妈要求女儿把手机还给同学。没想到,过了近一周,孩子奶奶告诉他们,小雅最近每晚用手机看小说到深夜。孩子妈妈一气之下,将孩子的手机摔坏了。后来夫妻俩才知道,这部便宜的手机,是女儿偷偷拿零花钱买的。当晚女儿虽然哭闹,但也没怎么样,哪想到,她第二天上午10点出了门,就再也没回来。

  3月28日晚上,夫妻俩赶紧跑去附近派出所报了警,通过监控发现,女儿坐上了前往南京的大巴车。发现这一消息,夫妻二人立马也坐车赶到南京,第二天早上,他们通过派出所监控看到,女儿曾在桥北的弘阳广场出现过。但由于附近一个路口有个监控死角,女儿之后的行踪就再也找不到了。

  父母没日没夜寻找

  同时在网上发帖求助

  这之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夫妻俩带着寻人启事,没日没夜地在弘阳广场附近寻找女儿,从派出所、交警队、城管,到小饭店到小旅社、网吧,甚至去过传销的窝点……却一无所获,只能回了家。之后,只要市民打电话来说有女儿的消息,他们就会立即赶来南京,却总是失望而归。“她没有带任何随身物品,也没带证件,就是出门前从我包里拿了400多元。一个女孩子,能去哪儿呢?”没有其他办法,孩子父亲只得每天在网上发消息,同时拜托亲戚帮他们继续打听。

  孩子特征:

  身高1.68米,身材偏瘦。出走时上身穿红色加长风衣,蓝色校服裤子,蓝色运动鞋,戴黑色镜框近视眼镜,扎着马尾辫。

  如果您有任何线索,可与现代快报热线96060联系。我们将把信息转给孩子家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16/content_408939.htm report 1589 因为和父母吵架,今年3月28日,15岁的安徽女孩小雅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父母通过警方监控发现,女孩最后一次出现在南京弘阳广场。4个多月来,夫妻二人多次来南京寻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