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厄瓜多尔境内巨大火山喷发 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托帕希(Cotopaxi)火山的火山灰喷上5公里的高空。

  中新网8月16日电  综合消息,厄瓜多尔境内巨大的科托帕希火山15日活动加剧,厄瓜多尔总统柯利亚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报道称,位于首都基多南方约70公里的科托帕希火山15日小规模喷发,喷出的火山灰,冲上5公里高空,导致中部多个小城镇采取预防性疏散。

  柯利亚16日发表每周例行演说时表示:“由于科托帕希火山的不寻常活动,我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安然无事,火山也不会爆发。”

  这项举措将让柯利亚能立即动员全国各地安全部队,并让政府得以阻止发布科托帕希火山相关资讯。

  此外,厄瓜多尔环境部已关闭科托帕希国家公园,以防万一。科托帕希是全球海拔最高活火山之一,颇受观光客喜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6/7469953.shtml report 675 中新网8月16日电综合消息,厄瓜多尔境内巨大的科托帕希火山15日活动加剧,厄瓜多尔总统柯利亚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报道称,位于首都基多南方约70公里的科托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厄瓜多尔境内巨大火山喷发 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