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首都发生一连串炸弹袭击 致至少24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各地15日发生一连串炸弹攻击,造成至少24人丧生。

  报道称,巴格达日前刚刚发生伤亡惨重的卡车炸弹攻击案,是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于1年前上任以来的最血腥攻击事件。

  据悉,当地警方表示,15日的最致命攻击发生在什叶派聚居的哈比比亚区(Habibiya),汽车炸弹在贩售汽车的露天展示场附近引爆,造成15死35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6/7469993.shtml report 297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各地15日发生一连串炸弹攻击,造成至少24人丧生。报道称,巴格达日前刚刚发生伤亡惨重的卡车炸弹攻击案,是伊拉克总理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伊拉克首都发生一连串炸弹袭击 致至少24人丧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