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巢湖学院处长被指威逼色诱学生 学生正常毕业

来源:新民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针对媒体反映“巢湖学院学生处长色欲熏心,威逼利诱女大学毕业生”的网贴,巢湖学院官方微博称,校党委已决定成立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全面展开调查工作;在问题调查期间,赵尚松暂不履行其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职务。

  据此前媒体报道,14日,巢湖某论坛上出现一篇举报帖,发帖人举报巢湖学院某处长用毕业证威胁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并附上了疑似该处长与女生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显示,该处长说话十分暧昧,有明显色诱内容。

  举报者还称,掌握了被骚扰有关证据之后,该处长帮助其取消了处分,得以正常毕业。此前,该处长已有过多次骚扰其他女大学生的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8/15/28384454.html report 436 中新网8月15日电针对媒体反映“巢湖学院学生处长色欲熏心,威逼利诱女大学毕业生”的网贴,巢湖学院官方微博称,校党委已决定成立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全面展开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