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现场多条警戒线解除 进入清理扫尾阶段

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媛媛 王大鹏 林野 杨锋
第九大街东边区域为戒严区,目前该区域要进行消毒清洗。新京报记者 王大鹏 摄
第九大街东边区域为戒严区,目前该区域要进行消毒清洗。新京报记者 王大鹏 摄
水泡车在清洗从核心区出来的车辆。新京报记者 程媛媛 摄
水泡车在清洗从核心区出来的车辆。新京报记者 程媛媛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王大鹏 林野 杨锋)天津滨海爆炸事故发生已超过84小时。据最新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发现遗体112具。今天上午11时许,新京报记者在距离爆炸核心点不到2公里处的北海路和东海路口发现,昨日被戒严的多个区域已解除警戒线,多辆武警车辆往外撤离。现场消防员称目前正在进行扫尾作业。

  昨日,距离爆炸点2公里附近,全都拉起了警戒线。但今日上午11时许,新京报记者发现,第八大街警戒线都已解除;而第九大街东边戒严,武警战士称,他们即将对路面进行消毒和清洗,目前工作已进入清理和收尾阶段。

  记者在第八大街附近看见,不少环卫车辆正在进行道路清理作业。环卫工人表示已进入扫尾工作阶段。目前,八大街、北海路、东海路口交通已恢复正常。道路上可见有不少武警车辆往外撤离。

  昨日,现场至少有5处志愿者服务站,目前仅剩下1处。与此同时,在北海路与八大街交叉口的指挥部后备区,今天也已全部撤离。

  上午11时左右,两三辆黑色殡仪专用车从爆炸点北侧驶离。救援人员透露,这些殡仪车早上驶入现场,但早上并未发现幸存者和遇难者遗体。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6/374484.html report 1146 第九大街东边区域为戒严区,目前该区域要进行消毒清洗。新京报记者王大鹏摄水泡车在清洗从核心区出来的车辆。新京报记者程媛媛摄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王大鹏林野杨锋)天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