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临安暴雨引发山洪 一对夫妻被冲走确认1人遇难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杨亚东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8月15日15时许,杭州临安市突遭暴雨袭击,强降雨导致山洪暴发,道路被阻断,超过200人在旅游点被困,一对江苏籍夫妻在路上行走时被山洪冲走失踪。

  16日9时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杭州临安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经过救援人员的搜寻,被山洪冲走的2人中,其中的女性在16日9时被找到,但已不幸遇难。

  15日临安市普降暴雨,引发山洪冲毁道路,当日19时许,临安市宣传部门通报:临安市天目山镇武山村因局地强降雨导致河水水位较高,发生局部路基坍塌,导致一对正在路上行走的夫妻落水后被冲走,据核实这两人为江苏昆山游客,丈夫姓刘,1976年生,妻子姓朱,1977年生。

  临安市消防、公安、人武部等多个部门随即组成搜救队伍连夜在天目山镇武山村到分水江水库沿河搜寻,至16日9时许,在事发地点下游30多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女子朱某,但已不幸遇难,朱某的丈夫刘某仍未找到。

  临安市防指办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搜寻工作还在进行中。暴雨、山洪还导致大量游客被困旅游点,临安市已经连夜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的高处,待水位退去,又用大巴客车将游客送至临安市区,目前已有1000多人得到转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4722 report 898 事故现场图8月15日15时许,杭州临安市突遭暴雨袭击,强降雨导致山洪暴发,道路被阻断,超过200人在旅游点被困,一对江苏籍夫妻在路上行走时被山洪冲走失踪。16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