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子穿上白大褂潜入医院 偷盗病人钱财被抓

来源:新华网 作者:商为智 吴冕 丁其刚

  昨天凌晨,一男子在东西湖区吴北路一家民营医院行窃被发现,在医务人员的围追堵截之下,小偷化装成医生准备逃走,被医院保安和民警识破,逮了个正着。

  昨天凌晨4点左右,一男子以病人家属的名义溜进了吴北路武汉唐人生生医院7楼的住院部。男子先是将16床陈某的两部手机收入囊中,又走到5号病床前,准备伸手去拿床架上的一个女包,病床上的魏女士被惊醒吓得大喊“抓小偷啊”,男子扭头跑出病房。

  一楼保安随即将医院大门封锁并报警。三店派出所民警张洋与协警赶到医院,对医院的每层楼逐一排查,并没有发现小偷。

  此时,一名男子身穿白大褂从楼上下来,引起了民警张洋的怀疑:凌晨4点多,医生出医院干什么呢?张洋问道,“你是哪个科室的?”男子没有回答,依旧往医院大门走去。张洋上前将其截住,继续追问,男子一时语塞。这时,闻讯赶来的保安及护士一看,纷纷指认,他根本就不是医院的医生。民警张洋等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摁倒在地,并从其身上搜出4部手机及大量现金。

  经审查,身穿白大褂的男子姓周,现年40岁,系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无业人员,曾因盗窃及抢劫被判过刑。

  昨天凌晨,周某吸食毒品后,溜进武汉唐人生生医院行窃。败露后,周某进入医生办公室换上了白大褂,准备悄悄溜出医院,没想到被民警及保安逮个正着。此前,周某还流窜至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一家宾馆及一家超市盗窃苹果6等2部手机及数千元现金。昨天,周某被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依法强制戒毒。(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吴冕 通讯员丁其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8/16/c_128133469.htm report 811 昨天凌晨,一男子在东西湖区吴北路一家民营医院行窃被发现,在医务人员的围追堵截之下,小偷化装成医生准备逃走,被医院保安和民警识破,逮了个正着。昨天凌晨4点左右,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