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客机失联 机上54人其中5名儿童和婴儿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16日在其推特公共账号上说,一架飞国内航线的印尼客机当天在巴布亚地区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载有54人。

  搜救中心说,这架飞机隶属于“Trigana”航空公司,机型为ATR 42,事发时共载有44名成人、5名儿童和婴儿,另有5名机组人员。

  据悉,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下午3:00左右失去联系,当时该飞机刚从印尼东部的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起飞不久,目的地为该省的奥克西比尔。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217515?channel=weixin report 382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16日在其推特公共账号上说,一架飞国内航线的印尼客机当天在巴布亚地区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载有54人。搜救中心说,这架飞机隶属于“Triga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