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巴布亚居民称发现印尼失联客机 真实性待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法新社援引印尼官员发言称,据巴布亚东部居民证实,16日失联的嘎纳航空公司客机已被发现,当地居民称其撞上山体后失事,目前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这架飞机属于特里嘎纳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16日约15时(北京时间14时)失联,飞机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原计划飞往欧克西比勒(Oksibil)。

  飞机载有44名成年乘客、5名幼童及5名机组人员,原计划经过45分钟飞行抵达目的地。但飞机在起飞约30分钟后就失去联系。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证实了飞机失联的消息,并表示飞机应在15时后抵达欧克西比勒的机场。

  据悉,特里嘎纳航空公司是印尼一家主营国内航空线路的公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6/7470525.shtml report 435 中新网8月16日电法新社援引印尼官员发言称,据巴布亚东部居民证实,16日失联的嘎纳航空公司客机已被发现,当地居民称其撞上山体后失事,目前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这架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外媒:巴布亚居民称发现印尼失联客机 真实性正核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