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战士遗物中的笔记:消防兵就是随时出征的雄狮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15日7时40分,现场发现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保税支队天保大道中队战士宁宇遗体。
15日7时40分,现场发现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保税支队天保大道中队战士宁宇遗体。

  中国网8月16日讯 据天津保税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消息,19岁的宁宇,是天津市保税区公安消防支队天保大道中队战斗班战士,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015年8月12日天津港大爆炸的那一刻。8月15日晚,战友们在整理他的遗物时,发现了他的两本笔记,记录着自己当兵一年来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战友们含泪一页页翻阅,一句"消防员就是为了人民的生命幸福生活能随时出征的雄狮",令昔日朝夕相处的战友泣不成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hina.com.cn/2015-08/16/content_36319409.htm report 604 15日7时40分,现场发现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保税支队天保大道中队战士宁宇遗体。中国网8月16日讯据天津保税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消息,19岁的宁宇,是天津市保税区公安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