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祸赔偿谈不拢 受害人家属在肇事司机家中设灵堂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庆平 郑翘秀

  因交通事故赔偿问题未谈拢,受害人家属竟然邀亲友到肇事车主家中设灵堂祭奠,经要求还拒不退出。近日,经福建省武夷山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依法判处陈金拘役二个月,缓刑六个月;判处陈莲拘役一个月,缓刑六个月。

  原来,今年3月13日,车主喻某因交通肇事将陈金的妻子林某撞死,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双方因赔偿事宜没有达成一致僵持不下。3月22日,陈金趁喻某家中没人,便带领女儿陈莲等人砸开喻某家的防盗门,到喻某家中摆设灵堂,并通过在大门口摆放花圈、烧纸钱等方式拜祭死者。后喻某邻居见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多次对陈金等人进行劝解,但他们拒不听从。3月23日下午1点,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只好将陈金等人强行带走。法院经审理认为,陈金等人未经同意强行闯入他人住宅,且经要求拒不退出,情节严重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王庆平郑翘秀)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8/17/c_128134723.htm report 531 因交通事故赔偿问题未谈拢,受害人家属竟然邀亲友到肇事车主家中设灵堂祭奠,经要求还拒不退出。近日,经福建省武夷山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依法判处陈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