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风流成性频出轨 女子不甘心找初恋开房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东北网8月17日讯 大庆新村的阿玲,最近离了婚,辞了工作,离开了这座伤心的城市。原因是她的一段畸形报复。老公出轨,她没有选择离婚,反倒找来了初恋情人,用同样出轨的方式来报复。报复来报复去,她得到了短暂的痛快,却留下了抹之不去的伤痛。

  老公身上有香水味

  大光,今年30多岁。他和妻子阿玲,是在上大学时认识的。那个时候,阿玲有对象,而且还是初恋。大光看上了阿玲,今个给阿玲买花,明个给阿玲买包。正巧有一天,阿玲跟对象吵吵了起来。大光陪阿玲散心,俩人晚上喝了点儿酒。阿玲不胜酒力,倒了。等醒来时,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宾馆的床上。而旁边,则是呼呼大睡的大光。打那之后,阿玲就算被大光抢了过去。转眼间,俩人毕业、工作,来到了大庆这座城市。自打结婚后,大光变了,不再对阿玲言听计从了。他经常出去喝酒,还经常到夜场鬼混。每天,大光都是喝得醉醺醺地回家。身上,还总有一股香水味。

  找来初恋报复老公

  有一天,阿玲的一个女同事,告诉阿玲一个消息。同事说:“昨天晚上,我在某某KTV跟朋友唱歌,发现你家大光了。”“那有啥啊,大光跟朋友唱歌去了呗。”阿玲感觉不妙,但还想护着大光。哪成想,同事是个直肠子。同事直接说:“大光不是跟朋友,是跟一个女的,俩人还在包房里搂搂抱抱的。”一听这话,阿玲的脸“唰”一下变得通红。缓了几秒后,阿玲说:“可能是你看错了,我家大光是大众脸,跟他长得像的人多。而且,你说那个点儿,他都回家了。”

  阿玲牵强解释,不想让同事看笑话。从那之后,阿玲开始跟踪大光。下班后,她提前跑到大光单位。见大光出来,她就在后面跟踪。她发现,大光走进了新村一个小区。不大一会儿,跟一个女的拉着手下了楼。俩人一起坐车,直接到饭店。看到这儿,阿玲明白了:大光出轨了。阿玲气得直哭,将证据保留下来,准备晚上跟大光摊牌。到了晚上,大光回来了。阿玲将手机照片,直接拿给大光看。大光看了后,不以为然,还嘴硬:“就是逢场作戏,玩玩而已,你要是实在想不开,咱们就离婚。”

  阿玲,是个很传统的人。大学时,自己的第一次被大光夺走了,阿玲忍痛跟初恋分手。结婚后,她就没想过离婚的事,觉得离婚太丢人。阿玲哭了一宿,她也想过离婚。可她感觉,离了婚,就太便宜大光了,等于成全了大光和他的情人。想来想去,她决定不离婚,就这么拖着,而且还要报复大光。正巧这个时候,她通过微信群,联系上了初恋。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当年的点滴。聊着聊着,初恋告诉他,他们公司要在大庆建分公司,他已经被公司指派到大庆来工作。

  不久之后,初恋调到大庆来了。阿玲和初恋,很快见了面。见面当天,俩人就进了宾馆。跟初恋发生关系后,阿玲反倒感觉,心里特别痛快。她觉得,这样一来,她心理就平衡了,也不生大光的气了。就这样,大光在外面拈花惹草,阿玲就天天跟初恋翻云覆雨。阿玲和大光两个人,过起了同床异梦的生活。

  离婚后独自离开

  几个月后,大光和情人腻了。他拿了点儿钱,把情人打发了。他寻思,回家跟阿玲好好认个错,阿玲是个心软的人,肯定能原谅他。哪成想,大光每天都回家,却见不到阿玲的人影。给阿玲打电话,阿玲也不接。每天都很晚,阿玲才回家。再后来,经过调查,大光发现,阿玲竟然跟初恋情人扯到了一起。于是,大光大为恼火。阿玲回来后,大光给阿玲一顿骂。阿玲也没惯着大光,跟大光对骂起来。一见媳妇反击得这么强烈,大光反倒心软了。他求阿玲,希望阿玲回到他的怀抱,跟他好好过日子。看大光可怜的样子,阿玲竟然感觉十分痛快。她的心里,已经对大光死了心。

  她跟初恋,也不是要长久在一起,只不过找个替代品,跟初恋一起来报复大光。见已经达到目的,阿玲突然感觉,没啥意思了。这时,她决定跟大光离婚。就这样,俩人一纸协议,办了离婚手续。离婚后,阿玲把工作辞了,也不再联系初恋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赢了,还是输了。阿玲只是感觉很伤心,必须要离开这座让她伤心的城市。

  (文中人物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08/17/056752565.shtml report 1898 东北网8月17日讯大庆新村的阿玲,最近离了婚,辞了工作,离开了这座伤心的城市。原因是她的一段畸形报复。老公出轨,她没有选择离婚,反倒找来了初恋情人,用同样出轨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