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20岁女大学生失联半月 曾到云南找同学打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树波

  20岁的范始凤是湘南学院大三学生,放暑假后,她告诉爸爸范永福,要和高中一女同学去云南曲靖打暑假工,打工店铺是初中同学小孙开的火锅店,顺带可以游玩。因女儿曾去过广东做暑假工,而且她很懂事独立,范永福答应了。

  范永福说,7月14日,女儿从郴州出发到长沙,16日从长沙坐火车到达云南曲靖。每天他都给女儿打电话,但总感觉不对劲。

  “讲话吞吞吐吐,要打几次才接。”范永福说,这段时间,要打几通电话女儿才接,平时说话语气很随意,现在表现很异常,“她的语气很低落,没精神。”七月二十几号,女儿的同学打电话提醒他,说女儿情绪低落,很不对劲。

  范永福说,他多次问女儿的具体位置,但她都不回答。担心女儿安全,他要女儿订票回家。女儿曾找同学帮忙订票。

  “她对我撒谎说她已经到了长沙。”范永福说,但是一直没见女儿踪影,这是女儿第一次对他说谎。7月30日,他再打电话给女儿,就再也没人接,“手机卡应该是被拿掉了。”他认为,平时再忙也会回电话的女儿,不会不接电话。

  发觉不对劲,范永福在汝城县城关派出所报案,民警陪同其来到女儿初中同学家,对方母亲拨通儿子电话,说了几句电话就挂断,再打也无法接通。

  “找不到人,我们就去云南找。”8月7日,范永福和家人到云南曲靖找女儿,由于没有具体地址,他们也只能报警。

  范永福弟弟范华平说,他们在当地拨打了110,当地派出所民警表示会帮忙寻找,但至今没有结果,“我哥哥回去了,我还在这边等消息。”

  8月16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湘南学院一老师,该老师证实范始凤去云南曲靖找同学后失联,他一直在关注此事,多次与家属联系,至今没找到该同学。

  该老师称,范始凤是学校大三学生,是在放暑假后去的云南,“可能是被传销组织控制了。”他曾在网上查询,该地有很多传销组织。

  8月16日,记者联系郴州汝城县城关派出所,黄民警表示,之前接到范始凤家属的报警,他们正在协助找人。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8/201508170816228601.html report 1030 20岁的范始凤是湘南学院大三学生,放暑假后,她告诉爸爸范永福,要和高中一女同学去云南曲靖打暑假工,打工店铺是初中同学小孙开的火锅店,顺带可以游玩。因女儿曾去过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