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打捞局打捞工程船抵韩 19日起展开水下调查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16日报道,韩国珍岛郡政府16日表示,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的打捞工程船“大力”号在“华和”轮拖带下于15日抵达“世越”号客轮打捞现场,并将从19日起开展水下调查工作。

  据报道,“大力”号和“华和”轮上分别有133名和16名工作人员,他们将于19日起开展水下调查。水下调查将进行10天左右,调查工作结束后,工作组将着手处理船内废油,设置网兜防止失踪者遗体被水冲走。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将投入潜水员和无人潜艇(ROV)察看“世越”号目前状态,然后根据调查结果调整打捞计划。上海打捞局方面计划从中国聘请约100名潜水员参与打捞。

  2014年4月16日,韩国“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沉没,造成295人遇难、142人受伤,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88725.html report 512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16日报道,韩国珍岛郡政府16日表示,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的打捞工程船“大力”号在“华和”轮拖带下于15日抵达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