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姑娘轻信“试情石”删男友游戏 男友怒砸手机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下,一条标题为《你以为男人都爱你?》的帖子流传甚广。它的大致意思是,如果你想确认你的丈夫或男友是否真的爱你,可以用删除他的游戏等方式来考验他。帖子说,这种“试情石”的测试结果精准无比。8月16日,在一趟疾驰的列车上,一女子为了考验男友就如法炮制,结果两人扭打了起来。列车长及时赶到,经过耐心撮合,情侣才和好如初。

  8月16日上午8时许,由南昌开往北京的T146次列车运行在石家庄至保定区间。乘务员忽然向列车长报告称,2号车厢有人打架。

  列车长赶到现场,见到了“打架”的双方。经过询问,这一对怒目相对的男女原本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

  原来,女孩詹淑媛(音)和男友张军(音)在大学期间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几年下来,两人靠着自己的努力,已经在石家庄按揭了一套房子,打算明年春节举行婚礼。昨日一早,两人乘坐T146次列车前往北京参加同学的婚礼。列车从石家庄站开出后,张军拿出手机玩起了游戏,詹淑媛也拿出手机刷起了朋友圈。

  突然,朋友圈里的一则标题为《你以为男人都爱你?》的帖子引起了詹淑媛的注意。詹淑媛便打算如法炮制,试试男友对自己是否真心。于是,詹淑媛接过男友手机,三下五除二就删除了手机里的全部游戏,再将手机还给男友。

  张军拿回手机一看,发现手机里的游戏全部被删除了,很是莫名其妙,便质问詹淑媛为什么要删他的游戏。见张军反应如此巨大,且当着众人的面质问自己,詹淑媛觉得十分委屈,也站起身来拿朋友圈的帖子给张军看,说他根本不是真心对她,她在张军心里还不如手机游戏!原来詹淑媛是按照朋友圈里的帖子在考验自己,张军更是火冒三丈,狠狠地将刚买不久的手机重重摔在地上,转身走开。詹淑媛立即追了上来,在车厢连接处与张军拉扯起来……

  了解情况后,列车长对这对小情侣耐心展开劝说。经过一番开导,詹淑媛意识到自己的做法给张军造成了伤害。毕竟自与张军相识以来的这么多年来,张军对自己从来都是百依百顺,从未与自己红过脸。至此,詹淑媛后悔不已,主动向张军认错。

  见詹淑媛真诚道歉,张军觉得她之所以这样做,也是担心两人的情感是否能保持长远,可以理解,就不再埋怨她。两人和好如初。

  文/谭连芳 江南都市报记者邹晓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8/17/014158674.shtml report 1139 时下,一条标题为《你以为男人都爱你?》的帖子流传甚广。它的大致意思是,如果你想确认你的丈夫或男友是否真的爱你,可以用删除他的游戏等方式来考验他。帖子说,这种“试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