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共和党议员:将在国会对伊核协议投反对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距离美国国会就伊核协议投票的最后期限仅剩一个月;共和党一位参议员当地时间15日表示,将对这一协议投反对票。报道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期待在国会就这个问题赢得跨党派支持,目前看来他的希望要落空。

  据报道,共和党籍参议员杰夫.弗雷克是白宫方面一直想要争取的一个主要对象。然而,这位参议员发表声明说,尽管他支持同伊朗之间进行协商,但是他不支持伊核谈判各方最后同伊朗之间达成的协议。

  身为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的弗雷克参议员说,协议所达成的能够在一段时期内限制伊朗研发核武器的能力这方面的好处,不足以取代国会方面以及未来的总统所因此而面临的高度的限制。

  弗雷克议员认为,无论是白宫,还是国会,根据这项协议,未来都很难对伊朗施加有效的压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7/7471104.shtml report 474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距离美国国会就伊核协议投票的最后期限仅剩一个月;共和党一位参议员当地时间15日表示,将对这一协议投反对票。报道指出,美国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共和党议员:将在国会对伊核协议投反对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