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称若当选美国总统 将遣返所有非法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朗普在辩论现场肢体语言丰富,非常抢镜。 视频:共和党总统提名首场电视辩论:特朗普或成“搅局者” 来源:深圳卫视
  特朗普在辩论现场肢体语言丰富,非常抢镜。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领跑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声称,如果当选总统,将把所有非法移民遣送出境,并撤销奥巴马关于宽赦移民尤其是移民后代的政令。

  亿万富翁特朗普(Donald Trump)日前接受了星期天播出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与媒体见面》节目的访问。根据NBC15日提供的访谈摘要,特朗普说他不会拆散家庭,因此会把一家大小全部“一起”遣送回国。

  在被问到有些移民可能无处可去时,特朗普说:“我们会与他们磋商。他们必须离开……我们要嘛有国家,要不就没有国家。”

  自宣布参选以来,特朗普就把打击非法移民视为其竞选活动的重点课题。他在6月宣布参选时把墨西哥移民称为“强奸犯”,指责他们把毒品和罪案带到美国。这招致其他共和党人和多家企业包括梅西百货(Macy"s)和NBC环球集团的批评。

  特朗普也呼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建造一座隔离墙,并表示将迫使墨西哥政府为此买单。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统计,美国境内有大约1130万个非法移民,当中半数以上来自墨西哥,他们占美国劳动人口的5.1%。

  去年11月,奥巴马单方面宣布改革移民政策,以便让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能够合法居留,同时为他们提供三年工作准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7/7471035.shtml report 1105 特朗普在辩论现场肢体语言丰富,非常抢镜。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外媒17日报道,领跑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声称,如果当选总统,将把所有非法移民遣送出境,并撤销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特朗普称若当选美国总统 将遣返所有非法移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