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坠毁客机上载大量现金 用于向贫困家庭发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6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交通部官员举行新闻发布会。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确认,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当天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失联。这架由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执飞的IL-267航班客机当地时间14时22分北京时间13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14时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6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交通部官员举行新闻发布会。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确认,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当天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失联。这架由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执飞的IL-267航班客机当地时间14时22分(北京时间13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14时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一名邮政部门官员称,16日在该国巴布亚省坠毁的特里加纳航空公司客机上载有65亿印尼卢比现金。据介绍,这些现金用于发放给该国东部省份贫困家庭。

  据报道,查亚普拉邮局局长于当地时间17日称,特里加纳航空公司客机承担了这笔现金的运输工作。该官员称,现金共被分为4袋,由4名工作人员负责护送工作。

  印尼交通部16日晚间证实,特里加纳航空(Trigana Air)一架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飞往奥克西比的IL-267航班,在当地时间下午突然与塔台失去联系。

  当地居民较晚时向当局通报在奥克达比县(Oktabe)发现飞机残骸。客机上共有44名旅客、5名孩童和婴儿,以及5名机组人员。

  印尼交通部航空组总监苏巴拉瑟约16日晚间称,客机已经找到。据飞机坠毁地当地居民称,客机是撞山坠毁。确认工作还在进行中。

  印尼媒体此前报道称,失事客机机残骸已经被发现,目前正待进一步核实。搜索团也在继续对客机进行搜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7/7471900.shtml report 1198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6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交通部官员举行新闻发布会。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确认,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当天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失联。这架由印尼特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尼坠毁客机上载大量现金 用于向贫困家庭发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