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坠毁客机载有4袋现金 共计47万美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印尼坠毁客机载有4袋现金,共计47万美金】据法新社报道,印尼邮局官员表示,16日坠毁的客机上载有约65亿卢比(47万美元)现金,原计划发放给东部省份的贫困家庭。17日早晨救援人员在印尼东部地区发现了坠毁的Trigana Air客机残骸。该机搭载了44名成人和5名儿童以及5名机组。(民航资源网)

  【快讯: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飞机失联】据路透社报道,今天,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飞机在巴布亚地区失联。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817/n419042803.shtml report 218 【印尼坠毁客机载有4袋现金,共计47万美金】据法新社报道,印尼邮局官员表示,16日坠毁的客机上载有约65亿卢比(47万美元)现金,原计划发放给东部省份的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