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连偷4辆摩托车赠男友 因身形瘦小连连摔车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今天宣布查获一名13岁少女连偷4辆摩托车,只为供自己与男友代步,由于驾车自摔,而被警方查获到案。


  台中清水分局指出,这名13岁少女于1周内连偷4辆普通重型摩托车,只为供自己和男友代步之用,少女身形瘦小体弱,偷车得手之后,因无法顺利驾驭摩托车,致在骑车过程连连摔车,四肢及脸部满满伤痕,但为爱受伤仍无怨尤。

  警方调查发现,少女自11日起在陈姓男友的教唆下,于沙鹿及清水地区以骑自行车的方式在街道寻找目标,一旦发现有未将车钥匙拔下的摩托车,即借机靠近被害人摩托车,趁被害人疏于看管之际,发动摩托车后快速骑车逃离现场。

  警方指出,少女得手后即将摩托车交付陈姓男友,并供2人外出代步之用,不过,少女在窃车时,因体形瘦小,因此在骑普通重型摩托车时力不从心,曾于15日凌晨2时许在清水区中山路自摔,摔车后自行爬起迅速请友人骑摩托车载离现场。

  警方表示,少女接着于15日晚上7时许在清水区五权路再次窃车逃离现场时,又驾车自摔,但这次没那么幸运,少女终遭警方查获到案,并依法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审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8-17/7472165.shtml report 706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今天宣布查获一名13岁少女连偷4辆摩托车,只为供自己与男友代步,由于驾车自摔,而被警方查获到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少女连偷4辆摩托车赠男友 因身形瘦小连连摔车被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