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30楼摔下 摔到20层时抓住钢筋捡条命

来源:新华网 作者:济南时报

  16日中午12时许,(济南)经十东路奥体中心附近一工地,在30层电梯口干活的孙光(化名)从楼上摔下,导致身体多处受伤,并有轻微骨折。

  16日一早,孙光的妻子柳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孙光乘坐临时电梯爬上30层高楼,准备安装房间大门,楼上没有围挡护栏,一脚踩空直接从30层掉到了20层。摔到20层时,他抓住了身边的一根钢筋,才得以保命,但是两手手臂均被划伤,身体也有多处擦伤。”由于20层与外界并无通道可以通行,救援遇到了困难。孙光便沿着墙壁,从20层慢慢滑落到了地下3层,此时他的手臂大量出血,人也晕了过去。

  据省立医院东院急救中心的医生介绍,孙光手臂严重划伤,并有轻微骨折,但身体并无大碍,已经出院。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济南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8/17/c_128137075.htm report 496 16日中午12时许,(济南)经十东路奥体中心附近一工地,在30层电梯口干活的孙光(化名)从楼上摔下,导致身体多处受伤,并有轻微骨折。16日一早,孙光的妻子柳女士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