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男子对黑猩猩捶胸呼喊 遭动物园驱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黑猩猩。
资料图:黑猩猩。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基督城动物园近日禁止了一名对着黑猩猩捶胸、呼喊的男子再去动物园,因为他把黑猩猩惹火了。

  报道称,基督城的“欧拉那野生动物园”两个月前引进了新西兰仅有的三只黑猩猩。这三兄妹住在有强化玻璃帷幕的兽栏里。

  而这位名叫莱特的男子,声称自己是巫师也是能量治疗师。前几天他到动物园,在黑猩猩兽栏前捶胸还高声唱歌。一只黑猩猩十分激动,不断冲撞玻璃。管理员只好把男子带离该区域,同时不让他再进动物园。

  园方说,黑猩猩从没那么激动过。显然,黑猩猩没办法接受这名男子的举动。为了照顾黑猩猩的感受,园方只能对他下逐客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7/7472363.shtml report 704 资料图:黑猩猩。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基督城动物园近日禁止了一名对着黑猩猩捶胸、呼喊的男子再去动物园,因为他把黑猩猩惹火了。报道称,基督城的“欧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新西兰男子对黑猩猩捶胸呼喊 遭动物园驱逐(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