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大丰港一货车与面包车相撞 致8人死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谷华 摄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谷华 摄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谷华 摄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谷华 摄

  中新网南京8月17日电  (谷华)17日中午,江苏大丰港疏港大道东首一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货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生事故的十字路口距大丰港口仅几公里,过往的车辆很少,路的两侧是一望无垠的芦苇荡,路口的红绿灯也是新装的,还没有启用。记者17日下午在现场看到,路面上到处散落着破碎的玻璃,两处面积较大血迹已用沙土遮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伤员都被送到大丰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该中心一位医生告诉记者,共陆续送来6名伤者就医,目前都已经住院,大多住在骨科。

  “早上5点多钟就去大丰港一处绿化带除草,中午乘面包车去吃午饭,谁知遭遇了车祸。”54岁的常美英在车祸中头部和胸部受伤,住在医院脑外科,还在病房等待手术。她说,她家在大丰市万盈镇文达村4组,是跟着别人出来干活的,事发时车上连驾驶员共有11个人,其中5个人是万盈镇的,车祸是怎么发生的,自己根本不知道。

  在住院部骨科,还有4个受伤人员住在这里,她们都来自大丰万盈镇。65岁的骆连凤头部、眼睛和胸部都受伤,已经不能说话,护士正在给她输液。

  “送到医院来的一共有6个人,有1个人去手术了,伤势比较严重。”受伤的金翠萍说,不知道车祸死伤情况,当时自己全懵了。

  17日晚间,大丰市委宣传部发来通稿称,截止15时,该起事故已经造成2人死亡。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至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7/7472899.shtml report 1126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谷华摄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谷华摄中新网南京8月17日电(谷华)17日中午,江苏大丰港疏港大道东首一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货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江苏大丰港一货车与面包车相撞 致8人死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