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谷市爆炸已致15人遇难 警方发现爆炸装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当地发生炸弹爆炸,目前已致造成多人死亡。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当地发生炸弹爆炸,目前已致造成多人死亡。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报道,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中心的一个旅游胜地附近发生爆炸事故。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至少导致15人遇难,数十人受伤。

  据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时左右,在曼谷的商业中心拉差帕宋路口,距离旅游胜地四面佛不远。泰国国家警察副总监称,爆炸是由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引起的。另外,法新社消息称,泰国国家警察总监表示,爆炸发生在佛寺之内。

  《曼谷邮报》称,警方还发现了至少一个爆炸装置,目前拆弹人员正在现场作业。目前,没有人宣称对这次炸弹事件负责。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四面佛周围民众遭到爆炸的冲击,主路上有烧毁的摩托车,医护人员和警察正试图把伤者带走,现场目前一片混乱。四面佛位于曼谷市中心,旁边有一座五星级酒店。

  法新社此前援引泰国国家警察发言人消息表示,可以证实爆炸由炸弹引起,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哪一种炸弹,正在就此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7/7472964.shtml report 1086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当地发生炸弹爆炸,目前已致造成多人死亡。CFP视觉中国中新网8月17日电综合报道,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曼谷市爆炸已致15人遇难 警方发现爆炸装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