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振华:足协体制机制改革比主席人选更重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胡雪蓉) 8月17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在之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示,足协体制机制的改革比主席人选更重要。

  在之前的采访中,蔡振华曾公开表示愿意放弃行政级别,竞选足协新主席。当今天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蔡振华表示:“我知道大家很关注这个问题。从我本人来看,在3月份《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公布时,我就表明了将以怎样的行动、态度来履行好中国足协主席的职责,现在仍然没有变。”

  “我要说的是,这次改革我认为体制机制的改革更为重要,当然体制机制改革还需要人来执行,人也是重要的。但就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来看,我个人认为更多的应该关注到体制机制改革。”

  今年年底,中国足协将召开代表大会,对领导层进行改选。“在我们拟定《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时,就已经决定要在年底召开的代表大会上适时改选足协领导层,优化领导机构。这不是重新选举,而是改选,足协的领导机构在2014年1月足代会上已产生,现在需要按照相关章程进行改选。”蔡振华说道。

  作者:胡雪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817/c22134-27475856.html report 632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胡雪蓉)8月17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在之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蔡振华:足协体制机制改革比主席人选更重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