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管中心人员将转至足协秘书处 大部分愿意留下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胡雪蓉) 8月17日下午,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

  《方案》指出在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改革中,足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一次性选择去留。选择进入中国足协工作的,将所有关系转入中国足协,原在编在岗人员级别、职务等进档封存;不进入中国足协工作的,由体育总局在系统内统筹安排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介绍称,足管中心人员将转至中国足协秘书处,大部分人愿意转岗。“足管中心的干部、职工对足球事业是有追求、有热爱的,绝大部分同志愿意选择到足协秘书处。我们会根据《方案》要求,让更多懂足球、爱足球的人稳妥转岗。”

  “我们也必须通过这次改革的良机,改变原来足球行业在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协会,特别是秘书处的执行力,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中国足协。”蔡振华表示。

  作者:胡雪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817/c22134-27475857.html report 558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胡雪蓉)8月17日下午,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方案》指出在中国足协与体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足管中心人员将转至足协秘书处 大部分愿意留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