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邓紫棋收汪峰礼物 章子怡喊话:回家跪榴莲(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汪峰求婚章子怡
汪峰求婚章子怡

  昨日,邓紫棋晒出获汪峰组学员庆生的照片,担任汪峰组梦想导师的她写到:“今天录好声音,一心专注当个好的梦想导师,一天下来都忘了自己今天生日,直到明明教唱环节已经结束了汪峰老师却说还有一首歌,然后学员们捧着蛋糕唱着歌出来?今天好多惊喜,真的太感恩有大家的爱!峰暴战队,你们明天一定很棒的!加油加油!”

  今日,汪峰转发微博评论道“峰暴战队今晚battle,让我们铸就辉煌!邓紫棋,我们一起为学员们加油!”

  不过,最有趣的是,章子怡也转发了汪峰的微博,评论:“Ziqi有~Ziyi没有,等着回家跪榴莲。”因汪峰送给邓紫棋自己品牌的耳机。

  网友留言:“花样秀恩爱”“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好酸,好酸”。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yl/201508/t20150817_7015254.htm report 877 章子怡微博截图汪峰求婚章子怡昨日,邓紫棋晒出获汪峰组学员庆生的照片,担任汪峰组梦想导师的她写到:“今天录好声音,一心专注当个好的梦想导师,一天下来都忘了自己今天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