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打不通男友电话怒砸其路虎车 获刑2年赔8万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想不通男友为何对自己不理不睬,也无法忍受男友不接电话的冷漠,今年20岁出头的女孩蓝静借酒消愁,在一天夜里喝多了以后,来到男友所在的小区,把怨恨撒在了男友的路虎车上,用砖头和灭火器把车砸坏。近日,蚌山区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蓝静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赔偿男友8万元。

  蓝静与年龄相仿的男孩相识相恋。本以为两人会继续甜蜜处下去,没想到没多久男友却对她很是冷漠,躲避她,也不接她的电话,蓝静心中产生怨恨。今年1月11日凌晨1点多钟,蓝静喝多了酒,打男友电话也被拒接,心中不满的她来到男友所在的小区,在该小区的地下停车库找到男友的路虎揽胜越野车,从地上捡起砖头,向路虎车砸去,用砖头砸着不解恨,又用灭火器砸。男友发现车被砸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物价部门鉴定,该车的修车费用约4.6万元。案发后,蓝静的家人出面,与蓝静男友协商,达成赔偿协议,赔偿其损失8万元。男孩对蓝静出具谅解书。

  蚌山区法院审理认为,蓝静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应依法惩处。鉴于被告人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案发后,被告人亲属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协议,赔偿了被害人损失,得到被害人的谅解,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文中人物为化名)(蚌埠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17/006916802.shtml report 720 想不通男友为何对自己不理不睬,也无法忍受男友不接电话的冷漠,今年20岁出头的女孩蓝静借酒消愁,在一天夜里喝多了以后,来到男友所在的小区,把怨恨撒在了男友的路虎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